2021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男子排球杯——经管院VS文传、教育院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70

    2021年11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男子新生杯决赛于我校二期体育馆排球场顺利举行,比赛双方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男子新生男排和语言文化与传媒和教育学院男子新生男排。

    两队球员斗志昂扬,势不可挡,比赛开始前便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球员们不断热身,与队友商量对策,将自己调整到最好状态。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两队球员便使出了浑身解数,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你追我赶,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最终经管院男排率先拿下一分,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对院不甘落后,队员之间不停商量对策,加油打气,调整自己,迎接下半场比赛。第二场比赛开始,双方互换比赛场地,成员相互鼓励。但双方实力旗鼓相当,难以决出胜负,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三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经管院队员率先打破僵局,愈站愈勇以大比分3比0的成绩赢得了本次新生杯男排决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既检验了球员们的训练成果,又发扬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此次新生杯男排比赛加深了经管院与文传学院、教育学院球员之间的感情,充分体现了我校积极阳光的学生形象。本次比赛不仅让排球在经管院更为人熟知,也掀起了一阵运动热潮,有利于提升经管院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做充满青春活力的院系。

(经济与管理学院:刘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