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合肥经开区“四送一服”暨人力资源协会HR经理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21


2021年11月20日晚18: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期博学楼B座107教室举顺利举办合肥经开区“四送一服”暨人力资源协会HR经理进校园活动,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曹橙为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分享。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踊跃参与,教室内座无虚席。
    会议伊始,曹橙经理以工作、生活等系列图片为引言,向同学们展示了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文化价值观、企业现状及主要荣誉调动起同学们的听课热情。随后曹经理以问答的方式开展价值观取舍活动同学们积极互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回取舍的理由场面十分热烈。多位学生的回答获得全场热烈掌声。随着场内气氛的活跃,曹橙经理切入正文,分别从未来工作环境适应,职业定位明确,专业能力塑造SMART目标制定等方面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分享。台下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于最后提问环节进行了踊跃提问。曹经理称赞了用心提问的每位同学,并耐心地作出了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为职业生涯比较迷茫的大一同学提供了深入交流和分享的平台拓宽了学生了解企业、了解职业的渠道更为学生树立了榜样的力量。同学们就自身情况及专业方向进行了自我反思,认清不足。本次活动不仅对当前学生制定清晰的职业生涯目标具有积极地引导意义,而且为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的就业目标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