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二次部长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97

为提高我院学生会工作水平,调动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2021年11月17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二次部长级会议与我校一期博学楼C座302教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敏主持,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及各部门部长级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敏主席邀请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级汇报开学至今部门内部工作及其完成情况。而后,各部门部长汇报分析本届学生会部长级与上届学生会部长级相比,工作上的不足与进步,并表示将会改正不足之处。李敏主席对前期工作中部长级所犯错误进行严肃的批评指正,罗一主席就学办卫生工作提出建议并提醒各部门工作注意事项。最后,李敏主席强调端正工作态度,每个人都要铭记“在其位,谋其职”,这样我院学生会才能不断进步。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前期学生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和反思,并且对后期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展望。本次会议旨在为各部门提供相互沟通和了解的平台,期待各部门在后期工作中相互监督、互相合作,使得我院团委学生会能够更加高效为我院师生服务,争做和谐高效的学生组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美君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