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939

   12月6日下午,合肥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艳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经管学院副院长宋玉军,经贸系主任尚庆梅、投资系主任吴应宁、教学办主任杨承刚、经贸系副主任李殿云、投资系副主任唐艳、办公室主任张星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宋院长对合肥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合肥学院经管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唐艳老师介绍了金融学科的历史沿革,并对当前新文科建设背景下金融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李殿云老师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国贸专业在本科教学等方面所做出的亮点工作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还就如何立足于专业加强党建工作,如何为师生办实事等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宋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双方今后在教学、科研等多个层面进行交流互动,分享经验。

(经管学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