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徽商物流企业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1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21123日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安徽省徽商现代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洪进校园,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楼C座,为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求职讲座暨企业秋季招聘宣讲会,为学生和企业间搭建桥梁,促进专业校企合作工作。

安徽省徽商现代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省属国企安徽省徽商集团独资的徽商物流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于2019年成立。公司运营仓储面积约20万方、6个现代物流园区,秉持“让资产变得更有价值!”的使命致力于让用户享受供应链科技带来的乐趣!

蒋总首先企业文化、运营组织架构、企业发展规划、商业模式、服务产品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介绍,接着向同学们简述了公司优势及合作案例,同时结合企业招聘和人才需求热情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薪酬待遇、入职培训、晋升空间等各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于实习期的各项保障以及正式入职后的职业前景和规划、公司制度等都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互动频繁、交流深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物流管理专业应届生也获得了不少就业方面的指导性意见,对物流行业求职就业有了更大的热情和信心。安徽省徽商现代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未来也通过多种渠道加大与我院的合作力度,积极构建产学研联盟,让学生尽早接触公司环境和文化,助力大学生稳定就业,更好地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

今年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预计600左右,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同时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企业家进校园”活动,为企业与学生搭建“双向奔赴” 的舞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为合肥 “五高地一示范”建设和贡献合院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