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师生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ERP管理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79

为引导经管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激发学生的创新动力与创业活力,训练学生的企业管理能力,我院组织众多队伍参与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和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共有四组晋级省赛,其中由杨学春、李雯雯老师指导的灵魂重铸项目荣获服务外包安徽省赛一等奖,李殿云、汪高元、杜宇、张星等老师指导的项目均获安徽省赛三等奖。

ERP管理大赛中,我院两支队伍获奖,杨学春、程越岳老师指导的朱传奇、蔡传志等学生团队荣获ERP管理大赛省赛一等奖;徐玲玲、宋媛老师指导的刘帅帅、薛圆圆等学生团队荣获ERP管理大赛省赛三等奖。

在两场比赛中,我院师生荣取佳绩。通过这两场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参赛同学的企业经营管理决策能力,使其进一步了解企业运营机制,还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与创新意识,提高了其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的自主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桂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