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贸系顺利完成2018级毕业生论文动员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64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经管学院经贸系各专业2018级毕业论文动员工作按部就班地开展。2021年12月27日,经贸系经济工程专业朱天明老师组织学生开展动员,12月28日经济学专业和国际贸易专业李殿云和尚庆梅老师组织完成两个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动员,12月29日,经济工程3+1专业,刘鑫老师为毕业学生讲解毕业环节应该注意的事项和流程。

经贸系2018级各个专业共有200余位学生将参加毕业论文撰写。毕业论文(设计)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教学内容,也是每个学生必须完成的重要学习任务。它不仅可以检验学生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水平,也可以考察学生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在“应用选题、真题真做”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且可以客观反映学生毕业实习的效果。在动员会上各位老师从论文题目拟定、论文选题、查阅参考文献、下达任务、开题报告、论文初稿、论文修改稿、论文定稿及论文答辩环节等流程,为学生进行详细的解读,为学生顺利开展毕业论文环节打下良好的基础。(经管学院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