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财务会计系2018级毕业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会顺利启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207

    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统一部署,经管学院财务会计系于20211230日在6-101教室,顺利召开2018级财务管理、会计和工商管理三个专业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动员会议。会上就各专业毕业实习的组织安排、过程材料、实习岗位要求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就毕业论文的开展、进度安排以及选题质量和撰写要求等进行了介绍。系副主任云坡、袁宏稳和郑姗姗,以及18级财管、会计和工商学生出席会议。


    会上,袁宏稳老师对本次2018级各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提出了总体要求,希望大家要实现思想上的重视和态度上的积极,根据学校毕业实习的各项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毕业实习工作,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能根据实习工作中的问题为导向,设计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和内容设计,真正做到“真题真做”。云坡老师和郑珊珊老师也就各自专业的学科特色,向同学介绍了选题领域和选题范围,以及选题和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会上,老师们还就同学关心的时间安排、沟通方式、指导过程以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回答。

据悉,2018级财务会计系三个专业有近200名毕业生即将开始毕业实习工作,此次动员会的启动,使同学们认识到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有助于后期毕业论文指导的顺利完成,为学生的顺利毕业奠定了基础。(经管学院财务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