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一课——“十个明确”彰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评述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290


    2022年4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方式参与第一课《“十个明确”彰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评述》的学习。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主讲。

    杨学春书记以“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为开篇评述,逐步深入学习了“十个明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调说明了“十个明确”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的系统概括。“十个明确”指明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进方向,指明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

    理论是行动的先导,思想是前进的旗帜。此次党课学习,让全体学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十个明确”的精神实质,深刻明白了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要持好、维护好、捍卫好“十个明确”,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志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