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筑梦春日里,逐梦校园间”校园糖果寻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21


春天,是追梦的季节,是暖意令人飞扬,闪开忧郁,追求梦想的季节,为了帮助我院学子缓解学业压力,享受美好的春日生活2022年4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了“筑梦春日里,逐梦校园间”校园糖果寻觅活动,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策划,活动范围面向在校大学生
    此次活动的前期经历了糖果采购纸条书写糖果布置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晚上,工作人员将带有美好祝福的糖果藏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4月30日上午10点随着校园内流动人群的增多,参与糖果寻觅活动的人也逐渐增多,校园各个角落的糖果被同学们陆续找出,同学们对手中来自陌生人的祝福而十分感动,采访的同学们表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学习中遇到了许多艰难险阻,而这份来自陌生人的祝福,尽管内容简短,但也让自己为之振奋,深受激励。”同学们的良好反馈,反映出本次活动的展开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效果!而本次活动也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之下圆满结束。
    校园糖果寻觅活动圆满结束,丰富了同学们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紧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在寻觅糖果的过程中同学们得以更好的欣赏到春季校园的美景、放松心情,传递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之后的学习生活当中。

经济与管理学院:赵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