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汪欣楠同学荣获2021年“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27


4月30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发布《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表彰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皖青〔2022〕4号),经济与管理学院19级会计二班汪欣楠同学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汪欣楠,现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合肥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曾获校级特等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元证券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十余项荣誉,获全国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国家级三等奖、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二等奖等。2021年作为队长带队赴合肥市庐江区凌安村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团队获全国优秀团队、合肥学院“三下乡”优秀团队一等奖。

汪欣楠同学获评“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充分肯定了汪欣楠同学的思想品质、个人能力,也反映出我十分重视团学工作的展开,在后续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强培养团员的思想品质密切关注我院学子的身心发展需求,积极发挥优秀团干、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团团员比学赶超争做综合能力更强优秀青年团干、团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桂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