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冲刺月”系列报道之二 ——吴春梅赴经济与管理学院专题调研就业征兵工作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20

为扎实推进学校大学生就业与征兵工作,5月6日上午,院长吴春梅在党政办、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经济与管理学院专题调研就业征兵工作。调研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毕业生辅导员参会。



会上,杨学春汇报了经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情况,从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构成、困难学生就业帮扶措施等方面进行介绍,表示将实施领导包保、精准开展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并对下一步就业总体推进方案进行了汇报。院长陈江华围绕学生考研、人才培养目标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表示将多方整合资源,发挥合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员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就目前就业征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持续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表示坚持以生为本,做好服务,重点落实“一生一策”台账制度,分类做好在校生和非在校生的就业指导帮扶工作。



吴春梅在会上指出,一要继续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解封不解防,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二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责任和提前谋划,切实强化一把手工程,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以更加精细化的服务和全程化的指导团结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做好就业和征兵工作,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的目标任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政办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