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160


    为发扬节约资源的传统美德,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合肥学院号召各二级学院开展第十七届学生物品交易市场暨毕业生物品义卖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准备,并5月14号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跳蚤市场的开市成为了合肥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前期工作人员的充分准备,为跳蚤市场收集了大量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化妆品、衣物等,将要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拿出自己不用但依旧有价值的物品进行义卖,其他的同学们将自己多余的,还有利用价值的物品拿来出售。经管院摊位上摆满了各类商品,前来观望的同学们挤满在摊位前,整个场面十分壮观,工作人员们满怀热情地招待前来挑选商品的同学们,给予挑选商品的同学们最好的购物体验。

    本次跳蚤市场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不仅使闲置的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让同学们在买与卖之间互通友谊,懂得交易时的乐趣,培养了勤俭节约的习惯。


(经济与管理学院:李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