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协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849

    合肥学院ERP协会是通过ERP模拟沙盘(电子)模拟企业完成一系列决策,从而在练习过程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创业就业竞争力。 

  本社团以为学生服务为目标,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一个才华展示的舞台。通过对本社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中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管理、生产作管理等的了解和学习,明确自己的创业方向;在交流和沟通中,积累宝贵的时间经验,为以后的生活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各种积极有意义的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的专业素养。       
    本社团也同时努力为社团成员创造锻炼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一方面,社团成员在为大家服务的同时,也能积累大量的工作经验,培养良好的工作素养;另一方面,社团成员在工作期间,也会同参加活动的同学一起,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综合素养、增长社会经验。争取让每位社团成员在社团工作期间,有充分的机会参与社团实践活动,并成为一名有能力、有素质的高级人才,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本协会通过模拟企业实际运行状况等方式,其内容涉及企业整体战略、产品研发、生产、市场、销售、财务管理、团队协作等多个方面,集知识性、趣味性、对抗性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管理技能模拟互动式学习方式。

    ERP,它不仅仅是一个软件,更重要的是一个管理思想,它实现了企业内部资源和企业相关的外部资源的整合。在这里,我们提供一个施展商业战略的舞台,一个让企业运行的实习基地,一个学习和提高的平台,让学生在游戏般的比赛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感悟正确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思路,从而领悟企业运营理念,培养团队精神,感受企业管理魅力。

    本协会内部平时开展多种知识学习、交流和传承活动,长期培养和发展学生对于ERP沙盘协会的兴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组队参加“网络虚拟运营大赛”“挑战杯”等创业大赛;获得实践和推荐的机会。在这里,你可以参加一个团队并组建一个公司,可以学习到相应的网络技术,可以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