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商务协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96

    合肥学院应用商务协会成立于2009年,合肥学院应用商务协会是在院团委的领导下,挂靠在管理系的学术科技类社团之一。本着“团队、进取、实践、参与”的宗旨,结合现时经济高速发展、应用型人才极度紧缺的现状,合肥学院应用商务协会以大学生模拟炒股大赛、模拟商业游戏、模拟金融实践、商务礼仪培训等多种应用商务实践方式,带领会员学习金融管理学知识,掌握商务操作技能,增强自主知识应用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达到“学习、实践、锻炼”的目的。应用商务协会一直加强与其他社团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其他社团的良好经验,开拓各种交流,沟通的渠道,积极搭建各种合作的平台,利用社团间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更好的推动社团的共同进步与共同发展。同时应用商务协会聚集资源,人气,组织活动,大范围推广应用商务协会资讯,营造应用商务协会的品牌,发挥应用商务协会自身价值。众志成就商协发展,共创商协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