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下的跨国云答辩让毕业不打烊——我院2018级中德物流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双语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98


2022年6月7日至10日,我院为18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举行了6场线上双语答辩会。答辩会由中德双方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共同参与,双方导师各占50%评分,根据毕业论文和答辩情况共同讨论给出最终成绩

参加中德双语论文答辩的18位同学,均具备申请德方高校本科学位的资格,其中12位同学已经通过了德语水平考试答辩通过后即可顺利获得合肥学院和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双方学士学位。

2021年2月我校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签订了的合作办学协议,德方对教授团队进行了优化组合,选配的教师均来自于德国应用型高校精英联盟高校,确保高质量教学。双方团队均致力于提高教学科研,保持良好沟通,合作进展顺利

为保证本届毕业生按期答辩、顺利毕业,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以及中德双方师生实际,我院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主任殷辉教授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经济与社会学院教学院长Lackner教授达成了远程答辩的一致意见这也是新协议签订以来疫情下双方团队第二次线上答辩。答辩组织有序,疫情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一定经验。

今后,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将进一步凝练项目办学特色,抓牢教育教学,加强项目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项目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志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