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72


为坚固一国原则,彰显两制优势,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2022年7月1日,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小规模集中收看、线上会议、个人学习等方式,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大家认真观看聆听直播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香港回归祖国开启了香港历史新纪元,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一国两制”的根本宗旨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要求师生党员深刻理解并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内涵,号召师生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维护基本法权威,任何时刻都不能动摇,携手香港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本次集中学习增强了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自己深刻认识到香港的根本利益同国家的根本利益是一致的,中央政府的心同香港同胞的心也是完全连通的。新时代党员应不断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和香港人民谋幸福、谋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石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