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展风采 比赛促提升——经管学院顺利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496

为筑牢青年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精神,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业务能力,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四有”好老师,促进经管学院课堂教学提升,带动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经管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暨合肥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于7月7日下午在一期四栋二楼会议室展开。

本次基本功大赛参赛教师是由经管学院四个系部推选出的十二位老师。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张霞教授、经管学院胡月红、赵西、胡中峰等四位教师担任评委。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充分利用多种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方法多样,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过程生动活泼,呈现了异彩纷呈的课堂教学。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各参赛教师都展现出特有的教学风姿,其中李阿叮、云坡、贾佳三位老师表现优秀,将代表经管学院参加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此次开展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为参赛老师提供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老师搭建了一个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

(经管学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