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书记见面会及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215

8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一期博学楼B座会议室召开书记见面会及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书记倪泽强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夏丹青老师同倪泽强书记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生工作概况、学工队伍构成和辅导员职责分工,学院就业联络员王晨森老师重点介绍了目前经管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倪书记强调就业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我院全体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共同发力、协同推进。

随后,22届毕业班辅导员姚旋、邓秋实等老师,分别介绍了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数据等具体情况23届毕业生辅导员就推进就业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分享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引导学生调整心态,杜绝“眼高手低”现象避免树立单一化就业目标,引导考研失利学生及时“转向”,谋求多渠道宽领域发展,而不仅是考研考公“一条路走到底”引导学生避开考研考公“内卷”浪潮,适时引导推荐至校友企业等倪书记总结道辅导员要更加主动下沉到学生身边,倾听学生、了解学生准确掌握就业意向做好政策解读和疑惑解答,学工队伍老带新共享就业方法、共克就业难关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贯以来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决展现了我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坚定决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