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58

  


9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4号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各系分管科研工作系主任学院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5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吴悦主持。

 

吴悦首先传达了学校8月25日科研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并2023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结合本学期科研重点工作,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主动作为,通过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推动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为完成学院年度科研目标做出自己的努力,提高学院整体学术影响力

会议结束后,吴悦学院近三年新进博士老师进行了座谈,逐个听取新进博士老师的科研规划打算,勉励老师们充分利用好三年首聘期的宝贵时间,多出科研成果,以优异成绩完成相关要求。博士老师们还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经管学院科研工作明确努力方向,打下良好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缪思妍、冯振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