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11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丰富内涵,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项长期政治任务,2022年9月,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动员和组织各教职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继续坚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坚持认真学习领会《纲要》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要把《纲要》作为党支部长期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培训的重要内容。

各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登陆共产党员网、人民网和学习强国平台等网络频道学习,线下召开支部会议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和精神,按照学院党委部署,严格落实此项专题学习任务。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会认真学习领会,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学全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管学院记者团 撰稿:石祯善 审核:李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