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2022级专业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55


为帮助新生端正专业思想、增强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树立学习成长目标,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9月21日经管学院各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各教研室教师、辅导员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

在新生见面会上,各教研室老师分别从专业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校友资源、专业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等方面新生进行全面细致介绍,让新生对今后如何进行专业学习有直观、明确的认识。在互动交流环节,专业教师与新生就学习方法、能力培养、校园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给新入学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更要全面锻炼自己,注重自己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此外,各新生辅导员建议新生要自主学习,并对班风、学风、考风做出明确强调同时提出,大学四年要寻找方向、确定方向、沿着方向前进、最终到达目的地。

 

此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建立了学生与老师初步认识,还加深了新生对学校、学院、专业的认识,更帮助新生建立对大学阶段学习方法、生活态度的新认识,同时也促进22级新生能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为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促使学生成人成才奠定基础

 

(撰稿人:缪思妍 陈志玉  审稿人:程越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