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经济管理学院新生杯男子足球杯——经管院VS生物学院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93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培养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11月13日,新生杯男子足球杯决赛于我校一期操场举行。本场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战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

比赛开始前,我院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活动员们的脸上散发着自信的光芒,有势必拿下这场决赛的信每个人都摩拳擦掌,准备在操场上大放光彩,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热身结束伴随着裁判吹响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员们开始在操场上你追我赶,争夺对手脚下的足球我院不断发起猛烈的进攻,但是对方也很有实力,每次都可以化险为夷。随后,我院队员配合进行了一个个完美的铲球、转身传球和一波波漂亮的防守,仅开场几分钟就率先拿得了一分!球员们高兴欢呼,随后又快速进入比赛状态球员之间专业的手势和话语的交流,使得他们之间有了更加紧密的配合。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越来越激烈,我院队员与对方队员不分伯仲。场外的观众也发出阵阵掌声和称赞声。随着时间的流逝,上半场以1:0结束

中场休息时,我院球员们围在一起,总结上半场比赛中得到的经验为下半场的比赛做好战略部署。稍作休息员们便起身活动筋骨以便于在下半场可以更好的发挥。下半场开始,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积极配合,发起一次次猛烈的进攻,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场外的观众也用最大的热情来为球员们加油助威。中途由于对方失误,我院获得一次点球的机会。所有球员聚在一起,屏住呼吸,期待着结果。观众也安静观看,不敢发出声音影响球员。然而对方球员也很有实力,守住了这一球,我院球员在点球中未能得分,难免令人惋惜。但是很快我院球员就调整好状态排兵布阵,继续比赛。比赛进入后半程,由于我方的一个小失误,让对方进球得分。我院的球员们毫不松懈,但由于对方防守严密,我院球员在比赛的后半程未能找到进球的机会。随着结束的哨声响起,最终比赛结果1:1以平手告终。

本次比赛同学们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比赛中收获友谊,收获快乐。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李欢欢  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