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188

2022年1230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第26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宜宾学院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倪泽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为指引,从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视角出发,强调大学最大的民生福祉就是就业。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在开展就业服务工作时应走进学生内心,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在实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观的新思路中去。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初步反馈意见》,提出关于巡察初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倪泽强对立巡立改问题作出相关部署安排,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按时完成整改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肖蕾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