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安全提升专项工作之四:持续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43

为切实守牢学生人身安全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底线,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安全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月10日学生安全提升工作会议部署基础上,持续推进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经管学院每周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对23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进行分析,结合目前工作实际和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工作计划。各毕业班辅导员每周汇报带班毕业生当前就业具体情况、结合典型案例分享就业工作有效经验、结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考研”抑或“就业”?——社会科学基本理论的解释”PPT开展就业宣讲。此外,通过向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动员参加招聘会、开展访企拓岗等方式,我院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3届毕业生毕业在即,我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冲刺期,继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石祯善 审稿人: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