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世界读书日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44

为提高同学们的知识素养,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勤奋读书、认真学习、奋发向上的文明校园文化,2023年4月2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世界读书日知识竞赛于我校一期博学楼B座107教室顺利开展。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详细介绍比赛规则,每一组队伍拥有三分钟的答题时间,各个队伍依次上场,在各自区域进行作答。随着第一组队伍的上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大屏幕上的三分钟倒计时开始滚动,小组的成员坐在桌前,商讨前屏幕上的题目,并做出回答,一阵“叮叮”声响起,答题进程进入到最后阶段,选手们更加集中精神,争取在最后的阶段取得高分。后面的队伍按顺序依次上场进行作答,比赛秩序良好,还未上场的队伍在台下回顾题目,做好充足准备。随着最后一组倒计时归零的声音响起,比赛正式结束。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展现出我院学子对世界读书日具备丰厚的知识储备,有利于增进团队友谊,展现奋发向上,书香四溢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培养学生知识运用,团结协作的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撰稿人:李钰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