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 Lackner教授与我院中德物流团队举行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61

2023年4月21日下午,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德方项目负责人Hendrik Lackner教授到访我院与中德物流团队商谈项目教学相关事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悦,物流管理系副主任、中德物流教研室主任殷辉教授,中德物流教研室董尹、吕杨、李晓雪老师以及十二位中德物流专业学生参会议。

Lackner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答疑表达了疫情后首次线下面见同学们的愉悦心情,并提到几日前到访合肥大众汽车遇到了曾经就读于我校中德物流专业的毕业生,非常欣慰于对方目前取得的良好成绩。面对在场学生所提出的关于下学期是否有德国外教前来授课、如何在德国申请读研、实习或就业等问题,Lackner教授一一作出详尽答复。通过列举往届中德物流专业优秀毕业生案例,Lackner教授表示无论是读研还是就业,本专业学生均有很多机会,希望同学们多和学长学姐交流沟通、汲取经验。

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德物流专业教学团队与Lackner教授下学期外教来华授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计划执行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诸多事宜上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进展顺利、气氛良好,为中德物流专业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石祯善 审稿人:李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