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55

 奋斗青春,当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响应五四青年精神,展现我院青年学生干部的学习成果,2023年5月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结业考试于博学楼B座101、105、107教室顺利开展,我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全体培训人员参与考试。

 本次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此次考试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青马工程”这两大块为重要考点,涉及党的二十大报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团的基本理论等

 此次结业考试旨在提高学员们的思想理论水平,检验学员们的思想状况和对相关理论的学习程度。希望我院青马班学员能够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做到知行合一,继续坚守初心,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周炫 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