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与近春园社区合作的“四点半课堂”第二课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36

2023年5月5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的带领下,我院青年志愿者在近春园社区青年之家顺利开展了“四点半课堂”第二次授课。

四点半课堂分为幼儿园和小学两个小课堂,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职责明确,因材施教。现场氛围温馨融洽,在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的辅导下,小朋友们完成了各自作业。

而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各类课外活动。由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彩色折纸,并教孩子们折叠郁金香。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孩子们为母亲送上亲手制作的郁金香折纸。课程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对这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我院青年志愿者将继续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延续我院青年志愿者优良的志愿服务作风,用努力与奉献,让道德散发馨香、让文明闪耀光芒。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梁雨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