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庆中秋佳节,共话文明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42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3年9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赴耕云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了合肥市文明办主办的“共庆中秋佳节,共话文明家风”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中,朱海伦、李玲等四位分别以榜样与传承、亲子陪阅读、书香伴成长以及快乐和谐的家庭相处方式等主题分享了自身的家庭故事,深刻阐释了好的作风培养好的家风,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




会后,学生党员参加了耕云社区举办的社区活动。活动中,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展示了党员的示范作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后续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持续开展校外志愿服务活动。

(撰稿人:孙菁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