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前往园博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52

2023年10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骆岗中央公园参观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本届合肥园博会以“生态优先百姓园博”为主题,突出“在城市中心建百姓园博”的民本理念,彰显“利用停用机场建设园博园”的特色。

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师生在游览过程中了解到,本次园博会的最新定位是“安徽之窗、省会之心、城市之肺”一直以来,合肥市统筹“城、园、湖”“规划、建设、运营”“展前、展中、展后”等关系,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安徽特色、高点定位”,坚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实行“大师领衔、集群设计”,聚力打造世界高品质城市中央公园。骆岗中央公园或将成为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城市中央公园,其改造、重启集中体现我省城市更新的理念和技术之变通过举办园博会,弘扬生态文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的向往。“办好一次会、扮靓一座城”,同时也给国内外园林绿化行业的交流合作提供舞台,促进园林事业蓬勃发展。

同学们纷纷表示,园博盛会在合肥举办,作为合肥大学生感到非常自豪。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各位学生党员贴近自然、感受文化氛围,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紧绷的神经,也建立了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桥梁,激发了党支部的内生动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蒋芮  审稿人: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