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组第十次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30

2023年10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一期四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倪泽强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给费俊龙颁发“二级航天功勋奖章”授予邓清明、张陆“英雄航天员”荣誉称号并颁发“三级航天功勋奖章”的决定》,领导班子成员回顾了“两弹一星”精神的产生背景,深刻领会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悦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的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相关会议思想》,并分享到,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政策协同和工作协同,谋长远之势、行长久之策、建久安之基,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再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丹青领学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表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

最后,倪泽强分享了《2023 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舒新文同志先进事迹》,并号召广大教职工向楷模学习。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周书法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