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37

2023年10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一期四栋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合肥学院教师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具体实施细则》。其次,倪泽强对师德师风宣传工作作出了具体布置,要求各系部(中心)认真组织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等相关文件,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对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我院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院将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工作,不断增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周书法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