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德方教授新团队开启线下教学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97

本学期开学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陆续迎来了7位来自德国合作院校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物流管理新教学团队的教授们,他们亲自来到我校校园,各自展开为期7至10天的线下课堂教学活动,部分内容将于回国后采用线上模式继续进行。这是疫情以来,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重启德方教授线下授课模式。

本次线下教学共8门德方专业课程,分别涉及20、21和22级三个年级。授课全部采用德语。负责讲授《过程与项目管理》课程的Stefan Schlangen教授表示,作为后疫情时代的过渡期,他很满意本学期采取的“线上+线下”的灵活教学模式,线下面对面的授课模式可以更加直观及时地得到学生的现场反馈,师生间的互动更加积极紧密。他对于学生们的德语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大部分学生能够跟上课堂节奏。对于合肥学院的各项组织与接待工作Schlangen教授也感到非常满意,他表示学校的接送安排和住宿条件都令他感到非常安心舒适,教学活动组织全面周到,教学设施得到有效保障。他表示合肥学院生机勃勃、青春洋溢的校园生活让他感受到了蓬勃的朝气,他十分乐意再次来到中国,来到合肥学院。

对于本次教授线下授课,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协同国际交流合作处,共同做好教授的日常生活及各项教学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与新团队的每一位教授都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关心教授是否适应中国的生活,并与教授们就各自的科研领域及未来可能的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探讨。

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合肥学院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合作共建专业,本次线下教学是两校2021年2月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来首次开展的线下教学。学院也将持续推动合作办学健康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唐炫僖 审稿人:吕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