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31

2023年11月16日,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汇报自己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四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总结了近一学年内的表现,在各方面都取得进步。会议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预备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会议第三项,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由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票决,并宣读决议,通过了四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第四项,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刘丹青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能时刻保持警觉,提高自我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新的力量,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蒋芮 审稿人: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