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95

2023年11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一期6报告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悦,党委副书记夏丹青,副院长于娜,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倪泽强传达了合肥学院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倪泽强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开展对课堂教学、讲座论坛、教材建设、师德师风、学生教育等方面可能存在的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提醒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职责。最后,倪泽强指出全体师生要具备红线意识,严守底线,不断加强师生意识形态领域建设。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接下来,学院持续加强对师生的思想引领,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撰稿人:杨敬广 审稿人: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