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63

2023年11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期6栋报告厅顺利召开了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主持,巡察办主任、检查组组长宋执芸,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检查组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宋执芸作动员讲话。宋执芸强调,在巡察整改过程中,全员要参与并逐条解决问题。在巡察整改成效评估过程中,检查组要深入学院,实地检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倪泽强从二级党组织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二级纪委落实巡察整改责任情况和组织干部工作方面的整改任务情况、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整改公开情况四个方面作巡察整改成效情况报告。

最后,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对经管学院巡察整改成效情况、合肥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王骜祎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