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考风考纪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8

为严肃考试纪律,切实保障考试公平公正,经济与管理学院贯彻落实学校通知精神和要求,在全院开展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等系列教育活动。

辅导员在所带班级召开主题班会,领学《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合肥学院学生考试(考核)违纪处分暂行办法(院行政〔2017〕134号)》《合肥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修订)(院行政〔2017〕216号)》等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以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试纪律规定,教育学生知晓考试违规违纪后果,自觉规范考试行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学生认识到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既是践行个人考试诚信承诺、展示自我良好风貌的基本方式,又是维护社会公序良俗、身体力行促进社会公平公正的重要途径全体学生在考试诚信承诺书签名,郑重承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经管学院开展考风考纪系列教育活动,有利于切实保障我院学生权益,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风气。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刘丹青  审稿人:白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