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组织2023级物流管理专业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加师生交流,关注、关心学生实际需求,提升育人实效,20231226日物流管理系组织2023级物流管理专业在6-305召开师生座谈会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晓艳教授、专业教师及2023级物流管理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胡中峰老师主持。

胡中峰老师介绍了座谈会目的和交流内容,鼓励学生们在座谈会中积极踊跃发言,将自己在专业上、学业上甚至生活上的困惑与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学生们积极踊跃发言,大家分别围绕生活中的困惑、如何提高学习质量、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专业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交流研讨,并针对学生提出的生活方面的问题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感悟和经验,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和交流,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强化了专业认同感,更为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物流管理系要结合同学们的反馈,及时在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体系上进行优化改进,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胡中峰 审稿人:胡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