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九大精神,2023年12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于一期校园五栋101室成功举行。此次课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缪思妍主讲,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与23级新生班干参与学习。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十九大。随后,缪思妍同学提到,作为青马班的学员,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我们应当始终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始终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始终展现跟党奋斗的担当作为。

最后,缪思妍同学团的十九大内容总结,提出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激发历史主动,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青马课程的开展,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战中绽放绚丽之花。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王骜祎 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