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科技潮流,探索科技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赴合肥市科技馆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200

2023年10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前往合肥市科技馆新馆开展主题为引领科技潮流,探索科技未来党日活动,旨在使学生更为直观了解科技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增强科学技术知识。

此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姚璇、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晨森、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丹青、白杉、余宏强带队前往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肥市科技馆新馆(自然博物馆)按照“自然•人类•科技•文明”的展陈纲领,围绕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科学、技术与工程、科技与社会、自然与环境等领域,设计布局多个主题展区,向市民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学传播内容。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感慨科技的奇妙魅力,激发了他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专业基础知识学习,关注前沿科技动态,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国家未来科技发展添砖加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李丹丹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