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团的十九大会议中要求,抓好团员和青年的组织教育。2023年1229日,2022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于一期6栋2楼会议室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22工商管理1团支书陈茜主持,工商管理1班团员及各学院团干参会,校团委书记李妍妍、我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姚璇莅临会议。

会议伊始,陈同学进行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陈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全体团员分享心得体会并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全体团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表现出团员们对团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团委书记姚璇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点评。要求全体团员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活动当中的经验,在今后的团支部活动中做到融会贯通,完善团支部活动,做好青年服务工作。最后,全体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读入团誓词。

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团员认真参与到学习交流中,在交流活动中相互学习、充分提高。我院将继续加强团组织建设,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岳佳童 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