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国际商务专硕点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202416号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一期四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国际商务专硕点申报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专家组包括:安徽大学商学院前院长杜鹏程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登峰教授、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先锋教授和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华德亚教授。陈江华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十余位领导和老师参与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顾晨婴老师汇报拟申报国际商务专硕点的准备情况。顾老师从需求分析与专业学位简介、人才培养、人才培养的环境与条件、培养目标及基本要求等多方面介绍了申报工作准备情况。会议第二阶段,四位专家对国际商务专硕点的申报材料进行评价和论证。各位专家首先对目前专业申报的条件支撑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申报材料仍有改进空间,提出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如:突出申报的必要性以及我院优势、扩大骨干教师队伍、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培养一批特色师资力量、着力创造出更加突出的教育成果,营造更加良好的管理环境

最后,吴悦副院长对论证会作总结,向专家组的充分论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会结合专家的评审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好申报工作。

此次专家论证促进了相关学科专业建设,为我院本轮硕士点申报工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思路。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储晨  审稿人:戴昕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