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安徽中科昊音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经济与管理学院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建立高效校企就业招聘工作渠道,2024年1月18日下午,合肥大学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党委副书记夏丹青、副院长于娜等赴安徽中科昊音智能有限公司开展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座谈会,安徽中科昊音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合肥市政协委员刘敏、联合创始人徐泉、人力资源总监张鸣及王丽、王兵、阴玉莲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中科昊音品宣部部长王兵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结构、业务布局、创新发展,说明了当前公司的各类人才需求。陈江华院长结合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方向和我院专业设置、生源信息等,并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及我院的就业状况,期待在就业方面展开更深入的校企合作。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进行详细沟通,并就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签订就业合作协议并进行共建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共建实习基地座谈会有效加深了校企合作关系,为经管学院实习就业搭建了重要渠道,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融入社会的机会,经管学院将深耕就业服务工作,持续推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余宏强  审稿人:夏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