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有效掌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扎实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水平,3月4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栋2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夏丹青出席座谈会并与各班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夏书记对大家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学生代表带头端正学风,攻坚克难,脚踏实地,找寻人生价值和未来发展方向。学生代表围绕自己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预期和认识、关注的社会热点和问题、生活中的兴趣点、对社会治理的态度看法、面临的现实困难或焦虑点、对学业就业的思考等主题依次发言,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座谈会丰富了师生交流互动平台,有助于学院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把握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推动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岳佳童 审稿人: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