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讲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青年政治骨干20243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讲于一期校园五栋101室成功举行。此次课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主席支晨涛同学主讲,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与23级新生班干参与学习。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支晨涛同学为学员们讲授青马班第讲﹣“争做时代新青年”支晨涛“何为青年”“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新时代青年任务”“争做时代新青年”四个方面内容介绍,引导学员们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讲谋圆满结束,同学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不断激发自身潜力,实现人生理想,展现个人价值,让自己成为一个真真正正对祖国和人民有贡献的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撰稿人:张祎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