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讲顺利开展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了解,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3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讲于一期5-101教室顺利开展,此次课程由团委学生兼副书记梁雨润同学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与23级新生班干参与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梁雨润同学从“青马工程”引起讨论,系统的说明了广大青年志愿者所具有的精神品质。随后,梁雨润同学分别列举了西部地区志愿者,疫情防控志愿者,奥运会志愿者等例子,对“未来的国际舞台上势必会有更多的中国方式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抱负与担当”进行了说明。最后,梁雨润同学为大家播放了相关视频,更好的诠释了“力行‘民之小事’”的理念。

此次课程开展后,同学们纷纷表明愿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使命的事业中去。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沈茹茹 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