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开展春季校企就业对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68

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近日,经管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对接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党委副书记夏丹青率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对接相关招聘工作

活动中,学院领导与现场招聘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人才市场趋势和动态,向用人单位代表详细介绍经管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情况等,同时与部分企业达成就业招聘工作合作意向,邀请企业到学院开展宣讲招聘等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了解各岗位具体情况,向适合的学生精准推荐岗位,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

校企对接活动促进了各用人单位与学院的深入了解,旨在打消学校与用人单位在人才招聘上的信息壁垒,经管学院将持续与各类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程越岳  审稿人:余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