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经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49午,经管学院于四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就业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对现阶段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自身站位,论文指导老师在指导时要对学生进行就业观念引导。副院长于娜进行相关就业工作提示,包括教师和辅导员如何帮助学生制定职业规划、求职方向以及相关应聘材料的准备。党委副书记夏丹青介绍了学院当前各专业就业工作现状,强调要持续拓宽就业渠道,更高质量的访企拓岗,为毕业生增加就业机会。最后,院长陈江华指出,就业工作是全院共同工作,对于专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阶段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拓宽就业渠道,多方协同发力,共同推进就业工作。

本次就业专项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体现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解决当前就业问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导。经管学院将秉持以生为本”的就业工作原则,持续扎实推进2024届就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余宏强 初审:程越岳 复审:余宏强 终审:夏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