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新生杯篮球系列联赛之(五)


时间:2019-10-31   浏览:11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新生杯篮球系列联赛之(五)

 


 

10月17日晚上6点半,文传学院与旅游与会展学院女子新生杯篮球比赛于一期灯光篮球场正式开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面。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参赛的女队员们积极地展示自我,挥洒汗水,运球、传球、投篮,她们的一举一动都洋溢着青春的美好。场外的观众们也随着她们的动作发出一声比一声高的欢呼与喝彩,在观众的助威声中,比赛进入了高潮阶段。两队的队员都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球技,奋勇向前,她们的认真和努力使这场比赛格外的绚丽多彩。随着时间的流逝,文传学院与旅游学院的比分越拉越大,现场的气氛逐渐焦灼起来,在观众的呐喊声中,文传学院的女队员奋勇向前,慢慢拉回了比分。经过一个小时的你争我夺,比赛最终圆满地画上句号。虽然最后文传学院以19:28的比分落败,但她们坚持不懈的精神与对运动的热情值得人们赞扬。

据悉,此次比赛在增进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也展示了大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文传学院记者团  郎雯琪)